close

   经常在通用技术课上拿着一支笔,扯着一张草稿纸,就在上面涂涂画画,写一些心情,故作神秘,遮遮掩掩,就连老师走到身边都浑然不觉,渐渐的,通用课成了我的最爱,仅次于电脑课。
   我还是习惯用隐秘的方式来发泄,就像低等动物一样畏畏缩缩,但是每次的仪式结束后,总是觉得无比畅快,不知道是因为成功地“发泄”,还是因为在课上“偷吃腥”而暗喜。其实,上面的这张已经是最正规的了,否则,平常只要手边有笔,连纸巾都能拿来写字……
    所谓“涂涂画画”,自然不会缺少画了。至今还记得妈妈对我说“你画画的水平比我还遭”,因此深受打击,而且也乖乖承认对画画没有天赋,便再也没有拿过画笔了。上次年段开了个关于红十字会的会议,坐在闷热的会厅里什么也做不成,恰好口袋里有笔和纸(我这个把口袋装满的习惯真好),涂鸦再一次开始。

从学校回家后,我拿着纸问妈妈哪一支是我画的。妈妈毫不犹豫地指着最丑的一支说,这支铁定是你的。太伤我心了。
       左右两只是我的舍长画滴,中间的自然就是我的了~~。我还没忘记妈妈瞪大的眼睛……以及百年未遇的表扬。高一,总是有时间做这些闲事,哎,好好把握才行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n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