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这个星期最令人开心的,就是中国最新宣布的休假制度。我对天发誓,这比意外更使我惊奇。
     端午节休假,元旦休假,中秋节休假,连清明节也休假……
     但是,在笑过闹过之后,却感到悲哀,不为自己,只是为了这个泱泱民族,为了这个浩浩大国。没有人再记得端午的意义,在意中秋的温馨,但是却清楚情人节,知道耶诞节,了解万圣节。这个文明古国,没有因为时间而断流,自尊,却在后代的疏忽中弥散。
      在情人节买红玫瑰的时候,有没有人记挂着七夕的哀凄?
      我不知道宣布更改假期的原因,或许我的猜测是错误的,也但愿,只是我的臆想。
  

     ov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n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