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现在在学校的计算机房里上课。

在上一节的体育课里,手表再一次弄脏了  。
啪嗒,电脑被老师控制 了,(疯狂盲打中……)

三十分钟后,电脑恢复自由身。

接着上面的讲。
手表又脏了,我总有一天要把它放在水里漂白一天,顺便测试防水功能。……

昨天打电话给娘亲,和她说起法语,她竟然冒出一句,法国不错,留学最便宜了……

我想我这几年的英语都白学了,赶紧改行去学学法语。听说法语发音像马叫和漱口声……不过人家自称是世界最优美的语言

该说什么好?
嗯,上电脑课时更新博客真是件刺激的事,况且我坐第一排,赤裸裸地摆在亲爱的老师面前
and有时间要看看法语,学学马叫。
ps:貌似我总是以最热烈的高昂兴致接受一件新事物再把它无疾而终……上帝啊,原谅您迷失的羔羊,我这是啥性格捏……不能再让父母失望了。

ending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n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